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今天开始……我要开始写回我的心情日记了…………^^





今天开始……我要开始写回我的心情日记了…………^^
因为我很想让大家都都我没一天的生活……
我想大家多注意我的blog^^
写blog能让我变回勤劳……
也能让我知道自己的每一天生活~
因为之前真的太忙了……
一直读书又做工……根本没时间玩……
今年我也很少出街……
但是朋友们依然不会忘记我……
他们知道我不会出……
他们也依然的将约我……
而且……
我改变了很多……
之从做这份工后……
我学会了独立……
赚钱养家……
变大胆……
变的比之前开朗……
变的不再怕陌生人……
变了做工狂了……
变得不再贪玩……


之前的我什么都不敢……
看到陌生人会怕……不敢讲话……
做什么东西都叫朋友帮……

现在的我已经不同了……


我要变的比他们成熟……


思想也比他们成熟……


不要再幼稚了……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